Monday, April 2, 2012

看看最后一个贴的日期,才发现已经有两年多没写上什么了。是田太瘦,抑或是这个农夫太懒?再看看其他朋友的。。。似乎也没有比我好多少,心里的愧疚感立马消失得无影踪!不过想想现在有什么facebook啦,什么微博twitter啦,blog喔,除非你是想写些嗮命的东西,比如说我最近去了豪华欧洲行啦,我在马六甲鸡场街吃了什么美食啦,不然没人会在意你在你的blog倾诉你今天的心情吧。科技一直在转变,人们关心的事也在转变。不变的就只有人们的目光永远不对焦,看东西永远不着重点,就好像我也不知道我自己要说什么。 

唉,你看了一大堆,一定也没看懂,对不?随便啦,反正我就是吃饱撑,所以决定重耕我的瘦田!按下“开启键”,开工咯!


大力给我按下去,会有惊喜哦!!!



按了吗?



按啊!



再按。。。


希望你没那么听话啦,不然我会不好意思的。。。(无聊) 

呃。。。忽然又有点懒,还是明天再继续写吧!客官我们明天再聊。(我到底是农夫还是店小二啊?)

No comments: